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李大齐发声明分手 被爆装修新房吵架闹崩

2009年06月25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周迅李大齐情变
周迅李大齐情变

  本报讯 (记者 秦小)“我们的点点滴滴,我喜欢他的背影轻轻地他走入我梦里,只要我们俩在一起……”2005年,在《偶遇》专辑里高唱与李大齐甜蜜爱情的周迅,昨日下午突然发表分手声明,称与男友李大齐因聚少离多,结束5年的爱情长跑。

  周发表分手声明

  昨日下午,周迅通过经纪人发表声明,称与相恋5年的造型师男友李大齐正式分手。声明中说,导致这一遗憾结果,主要是因为两人最近几年为了各自的事业追求,聚少离多,爱情已渐渐转成友情,并声称:“周迅小姐和李大齐先生的交往持续受到媒体的关注,……其间周迅小姐坦荡面对外界,对情事并无刻意遮掩。这是周迅小姐一贯的价值观,……身为公众人物,周迅小姐了解自己的社会责任,今证实分手是为这段关系结束作一交代,以免外界对双方再生滋扰。”

  三个月前露端倪

  与李大齐恋爱后,高调晒甜蜜成了周迅最爱做的事,总将“大齐”挂在嘴边,并坚称“这辈子我嫁定他了”,此次惊爆分手,跟随周迅多年的助理透露:“去年就感觉到周迅和李大齐感情出状况,但谁都不愿向外界承认这个事实。”

  其实,今年3月的亚洲电影大奖典礼上,媒体已窥出了两人分手端倪,周迅被媒体问及何时结婚时,周迅语气平淡:“没有这个计划,我还是好好演戏。”而最近数月里,周迅的造型频繁被网友评为“雷人”:先是在2009星尚大典上,周迅戴着“蛋糕帽”出镜,在随后的上海电影节上,她又穿着一件胸前有大号蝴蝶结的衣服出场;本年度的香港金像奖上,周迅的造型也相当失败……种种迹象,引发了媒体猜测两人已经分手。

  周迅出国疗情伤

  昨日下午,周迅经纪人黄烽的手机被记者狂打。他表示,请媒体尊重两人的决定,并透露李大齐和周迅都作了非常慎重的选择,并表示再见亦是朋友。对于两人是否再有合作机会,黄烽谨慎回应:“以后的事情现在不能预见。”

  据了解,周迅目前已完成《孔子》的拍摄,她已决定暂时不接任何工作,出国度假疗情伤。

  宋祖德曾经预言

  去年11月,宋祖德爆料周迅早已和大齐秘密分手,事后周迅拉着大齐双双出现在公众面前秀恩爱,击破他的预言。没隔多久,去年圣诞节前后,宋祖德又放言:周迅的公开秀甜蜜满口夸大齐其实正是她内心的自恋和自卑,大齐之所以跟周迅在一起,就是需要借助周迅的名气为自己炒作,在演艺圈打开局面。被大齐抛弃,是周迅的宿命。

  周迅劈腿?

  周迅曾在采访中透露,自己与男友李大齐常常两三个月不见面。两个人再相爱,这么长时间不碰面,也难保没有第三者介入吧?昨天,分手声明一出,关于周迅和李大齐分手原因的猜测,就开始满天飞。

  周迅恋上王艳继子?

  本月5日,有北京网友在某论坛上爆出周迅分手消息,网友称:“我一姐们在连卡佛工作,昨天给我打电话问我,周迅和大齐是不是分手了?我说,没听说啊!她说她看见周迅和王朔去连卡佛了,而且是手牵手,非常亲密,因为姐们是员工的缘故,不能拍照片的。”据了解,此王朔并不是写书的王朔,而是出演《还珠格格》“晴儿”王艳老公前妻的儿子。知情人士透露,王朔是个有钱公子哥,在周迅之前,曾和牛萌萌、李小璐都谈过一段时间的恋爱,不过最后都以分手结束。

  周迅与王中磊有染?

  多年前,周迅曾被曝遭王中磊当众揩油。据说她与王中磊去湖南卫视上节目,在休息室打牌,周迅和王中磊同抽一支烟,还上演周迅“坐大腿”的一幕。有传闻称,周迅一直都是王中磊的秘密情人,李大齐只不过是她的幌子,而她常常在公众面前声泪俱下地描述和李大齐的爱情,也是她演技的一大体现。

  李家人嫌周迅是戏子?

  据传李大齐跟周迅分手的原因则是来源于家人的压力,因为李家在台湾当地也算是小富豪级别,而李家人认为周迅在娱乐圈闯荡多年,太过世俗,并且她在媒体前感谢李大齐等类似的话语,都为作秀。

  李大齐更喜欢男人?

  周迅与李大齐分手原因也有传李大齐更爱男人。周迅为此专门说过这样一段话:“我从来不看香港的报道,也不解释,但上次我参加一个代言活动的发布会,实在是觉得有些玩笑开得太大了!不再是无关痛痒了,比如说我和王中磊的事,再比如说大齐是gay,我觉得这已经是人身攻击,甚至是诽谤了!我必须解释清楚。”既然记者都问到了周迅头上,说明坊间传闻的确由来已久。

  装修新房吵架闹崩?

  与李大齐婚事提上日程后,周迅购下了位于京北温榆河畔的橘郡别墅当作两人爱巢,与刘若英、瞿颖当起邻居。另有传言称,因为房子装修拖延的问题耽误两人的婚事,也有人称,两人在装修途中,因为意见不合,常常发生分歧也是分手导火索。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