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上映受捧 大黄蜂流泪似小媳妇

2009年06月25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昨日零点,《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首映,男主角萨姆凭借脑中闪现的古老文字和符号寻找救活擎天柱的神秘力量,再度与汽车人一起击退霸天虎。外表硬朗的大黄蜂因为萨姆不让它随自己入学而哭的稀里哗啦,就像一个受气的小媳妇,搞笑十足。很多观众也兴奋地大赞这部续集在故事情节和特技场面上不输第一集。

  ■擎天柱复活再度拯救人类

  距离第一集上映已经有2年时间,这两年之中汽车人一直与美国军方合作暗中保护人类。再度被唤醒的威震天决定使出终极杀手锏与汽车人大战到底,从而侵吞地球上的能量块之后再毁灭地球。萨姆接触残余能量块后发现了古老的秘密,为了阻止堕落金刚的复活,他利用脑中浮现出的古老文字和符号找到弃暗投明的霸天虎长老,根据古老的咒语帮助擎天柱复活,再度消灭威震天,在埃及金字塔前阻止霸天虎毁灭太阳,再度保护了人类的和平。

  ■大黄蜂狂流泪似受气小媳妇

  影片一开始,男主角萨姆就将去上大学。除了与父母和心爱的女友米卡拉依依惜别之外,萨姆还狠心跟车库中的好朋友大黄蜂摊牌,自己要去上学,学校不允许一年级新生开车,所以大黄蜂只能呆在家里不能陪他去学校。看到萨姆阎肃的表情和强硬的态度,强壮的大黄蜂竟当场捂着脸号啕大哭起来,两行眼泪喷涌而出,表情哀怨的就好像受气的小媳妇一样,逗得全场观众大笑不停。外表硬朗的大黄蜂也有如此可爱的一面,这种人性化的元素为影片加分不少。

  ■搞笑元素频现战争不再让人紧张

  这集《变形金刚》再度延续了上一级的搞笑风格,除了大黄蜂狂流眼泪的情节之外,米卡拉用铁链拴着霸天虎“遛狗”;美军战士合力哄骗白宫高官并将他从飞机上丢下去以及汽车人双胞胎兄弟之间没完没了的插科打诨等等搞笑桥段都令观众捧腹大笑不止。在战场上双方都拼杀你死我活的严峻状况下,一个突发的小幽默突然缓解气氛,让战争变得不再那么紧张残酷,也让观众有时间好好透透气。

  影片结束之后,大多数观众都对大黄蜂流泪和米卡拉“遛狗”的两个段子印象深刻,并大赞续集故事情节完全不输第一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