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主题曲经典对唱 好莱坞音乐人操刀

2009年06月25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王轶斐

  新报讯 由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范冰冰等主演的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将于8月上映。片方昨天证实,由超强幕后阵容制作的影片同名主题曲已经录制完成,片方信心十足,这首男女声对唱主题曲《非常完美》将成为脍炙人口的经典。

  这首与电影同名的主题曲,由美国好莱坞知名华裔音乐人Nathan Wang和国内新锐电影音乐人董冬冬联手创作。Nathan Wang是好莱坞电影配乐大师,曾创作众多好莱坞、迪斯尼电影配乐,也曾为成龙主演的《我是谁》《神话》等电影创作原声音乐,而董冬冬则是国内电影音乐人中的新生代。两位音乐人的此番合作,可谓强强联手,贯通东西。

  据介绍,这首《非常完美》是一首男女声对唱歌曲,片方信心十足,这首歌将成为经典。但是对于主题曲的演唱者,片方却秘而不宣,吊足观众胃口。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