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东方天使》上海“首演” 母女争相报名

2009年06月25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护士、空姐、女警参赛
护士、空姐、女警参赛

好男兄弟连来助阵
好男兄弟连来助阵

组图:警花护士空姐“斗艳”

  东方卫视2009年大型综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各地报名正在火爆进行。昨天(6月6日),在上海华润时代广场举行了主题为“职场魅力女人”的招募路演活动。好男儿组合“兄弟联”来到现场火热助威。来自公安、医疗、航空三个行业的职业女性代表为“东方天使”加油,引得现场就有许多自信靓丽的女性报名参加。

  其中,组成了组合报名的母女、41岁的公司文员成为昨天媒体追逐的热点选手。目前,上海赛区已在淮海路华狮广场、南京路宏伊广场增设了报名点。

  警花、护士、空姐现场为“天使”加油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将立足“绿色选秀”的基础,弘扬奋发向上的精神,探索年轻人励志成长、和谐发展的生活模式。在全国设置六大赛区和六大超级加油站。目前,上海赛区和成都赛区的报名海选已经同步展开。

  昨天,上海赛区的首场路演以“职场魅力女人”为主题,得到了公安、医疗、航空三大战线的热情支持。来自上海市公安局南汇交警支队的“警花”、来自上海第一妇婴保健院的“白衣天使”和东方航空公司的“空中小姐”们来到现场,共同表演了三场精彩的职场秀。

  东方航空公司的服务总监董波带着一群漂亮、典雅的空姐们前来助阵,他说:“东航作为《加油!东方天使》的战略合作伙伴,除了全程提供最优质的空中服务外,还将为进入前60强的选手提供就业机会,使她们有机会成为最美丽的‘空中天使’。”

  来自东航的空姐代表王琳有过选秀的经历,曾参加2005年环球小姐比赛,并获得了2007年“亚洲品牌小姐”大赛冠军,她将自己的经验转告给新人们:“有自信就是最美的,要有良好的心态,将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出来,这对生活对工作都有好处。”而且她认为选“天使”不设年龄限制很好:“就像英国的苏珊大妈一样,各个年龄有各个年龄的美,如果可以我也会鼓励我的妈妈参加。”

  警花、护士和空姐们的助阵引得颇多路人驻足,她们的自信吸引了许多过路女性也纷纷报名,一位附近餐厅的服务人员连工作服都没有脱,也趁工作间隙前来报名:“我只是想给自己一个机会证明自己。”这三大行业的“天使们”还共同举出了自己心目中天使的标准:“美丽的外表、高尚的情操,具备了勇气、信心、善良、智慧于一身的女性,就是一个好的‘天使’!”

  41岁“苏珊大妈”不怕娱乐圈压力

  一位穿着绿色传统旗袍的报名者引起了现场媒体的注意,经询问她是来自重庆的胡崇敬女士,也是一位妈妈,女儿已经念高中,目前在上海一家公司当文员。胡女士对自己相当自信,“我和女儿经常看选秀节目,我觉得自己身上有着东方女性的那种传统美,所以今天特意穿了一件旗袍来报名。”

  胡女士还准备了一句有意思的参赛口号:“抓住青春的尾巴,不放不放就不放!”她自言是受到了英国“苏珊大妈”的鼓励:“这次来参加,其实很大的原因是受到了英国的选秀节目《英国达人》里那个苏珊大妈的鼓励。我觉得既然她能成功,我也可以,我也不介意人们叫我‘苏珊大妈’,而且我比她更有自信。”“胡大妈”现场还表演了自己准专业的歌喉,演唱了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和许茹芸的《如果云知道》两首歌。

  选择了参加《加油!东方天使》,就等于选择了和一群十八、九岁的小姑娘同台竞技,对于年轻姑娘们的青春逼人,今年41岁的胡女士会不会倍感压力?胡女士说自己来参赛很轻松:“我觉得我比她们轻松的一点,因为我的人生履历比她们丰富,我是抱着来试一试的心理,所以说压力没她们那么大。”胡女士还看得很远,对于娱乐圈里面那些压力,她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我觉得自己可以承受娱乐圈里的压力!”

  母女携手报名争当“天使”

  一对报名参赛的母女选手成为路演招募现场的一大亮点。身着一样的白色衬衣黑色短裤的母女俩,在现场的T型舞台上表演了一段模特秀,风采十足,乍看上去简直让人难以分辨谁是妈妈谁是女儿。

  母女俩在现场一直手挽着手,女儿奚梦瑶是一名学习服装设计的大二学生,在时尚的妈妈鼓励下,她才肯来报名。刚开始女儿很紧张,妈妈毅然决定陪女儿前来报名,“爸爸对此也非常支持!”对于母女齐报名,妈妈说是因为看好节目品质:“我觉得这个节目挺好的,‘天使’肯定是青春活泼、健康向上的,孩子也可以借机锻炼一下!”

  虽然妈妈是抱着为女儿加油的态度来的,但女儿却认为妈妈完全可以一起参加竞争:“妈妈也很棒的!”当被问到如何面对母女PK情景出现,母女两异口同声说:“如果行得通,我们将会组成一个组合参加比赛,这样就不用PK了!”

  真假“天使”难倒兄弟联

  在昨天的路演现场,好男儿的助阵让报名现场热度陡升。“兄弟联”组合的毛方圆、陈泽宇、巫迪文、钟凯四位帅哥在台上为未来的“天使”们打气,他们的开场歌《天使加油》令现场气氛顿时升温。

  几位帅哥还担负起了“慧眼伯乐”的角色,他们要在现场的“真假猜猜猜”环节中,从台上的职业女性中辨别出谁是报名的选手、谁是真正的警花、护士和空姐。几位好男儿还临时客串起演员,扮演起司机、病儿父亲和飞机乘客配合情景表演,引来台下阵阵掌声。

  几位好男充分施展了他们的耍宝功夫,笑料不断,引爆现场,也举出了自己的“天使”标准:“善良、温柔大方、孝顺、正义感”,被主持人笑称“这也是四大帅哥的择偶标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