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丑娘》再夺冠 女人戏赢收视男人戏赢声势

2009年06月25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雨默

  时隔一个多月后,《我的丑娘》再次登上了《省级卫视晚间电视剧收视排行》的榜首。而紧随其后的是《我的女孩》、《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不能没有她》《忘不了》……前五名全部是情感类、女人挑重担的剧集。

  雌雄PK 女人戏赢收视

  进入六月,战争剧和谍战剧遍蜂拥而至,成为荧屏上的一种潮流。有评论称,6月荧屏阳刚了起来。不过回顾6月以来的每周收视,除了第一周名不见经传的老剧《塔山阻击战》为战争剧争了一回光外,之后的几周,从《情之缘》、《我的女孩》到《我的丑娘》,都是情感类剧集霸占着冠军的位置。

  而从各卫视的播排计划上来看,家庭伦理剧依然是电视剧的主流:山东卫视播完《我的丑娘》之后,接档的是《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这两个剧上周完成交接,居然都杀进了前三名,让人刮目相看。

  王茜华、李菁菁、李颖、徐露、李小萌……她们都不算一线大明星,但细心的观众会发现,这几张熟悉的面孔,绝对在荧屏上出镜率极高。由她们联袂主演的情感伦理剧《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接棒王志文梅婷的热播剧《幸福还有多远》,以催泪感人的卖点赢得了观众。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围绕的是“责任”,讲述了两个养母、一个生母和一对龙凤胎儿女之间错综复杂、爱恨纠结的真情故事。

  形成热点 男人戏赢声势

  在央视结束了第一轮首播后,《人间正道是沧桑》本周在卫视上星播出的取得了15名的成绩,而比它的卫视收视成绩要更突出的是,该剧的宣传声势和在网络上的热度跟这个夏天的气温一样,一路上扬,后期收视仍然有上升的空间。

  《人间正道是沧桑》是由张黎执导的一部史诗大戏,通过几个热血青年的不同人生轨迹和革命立场描述了一段可歌可泣的红色经典传奇。该剧塑造人物的成功最为观众称道,从孙红雷扮演的杨立青、到黄志忠扮演的杨立仁,一干主角配角都成了网民热议的对象。

  虽然收视暂居女人戏下风,但男人戏,特别是“纯爷们儿”的战争戏,还是6月荧屏上不可或缺的阵容。收视前20中,从新上档的《秘密图纸》《蓝色档案》到久播不衰的《中国兄弟连》《亮剑》……10来部战争戏雄踞榜单之上。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