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今日举行总决赛发布会 几大疑团逐一揭晓

2009年06月25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近日诞生了全国18强的选手,而本周五6月26日晚,“快乐女声”就将首次上星播出,18位选手将在本周五晚10:30播出的比赛中进行全国10强的突围,而6月25日(今日)下午2点,“2009快乐女声”总决赛发布会就将在湖南卫视600平米演播厅正式开启,在这次的发布会上,接下来的比赛如何进行、专业的评审团将由哪些成员组成,这些备受关注的问题,都将一一揭晓。

  据悉,在这次的发布会上,除了将有18强的选手亮相之外,本届“2009快乐女声”总导演马昊也将到场详细解读接下来赛事的走向和赛制的介绍,另外,关于赛制如何让大众评审、专业评审团进行制衡,也是一个主要关注的话题。在这次的发布会上,将会有来自各大唱片公司、时尚杂志的代表出席,他们将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发挥重要的作用。这些代表将包括哪些业界的重头公司?明天的发布会也将给您一个答案。

  快乐女声的18强诞生以来,关注的眼光就一直跟随着她们,在明日的发布会上,首次亮相于媒体前的18强将会用怎样的状态出现,她们将表现出怎样的惊喜给观众和媒体?在快乐女声的赛制中又有哪些全新亮点?请关注6月25日(今天)下午2点的“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发布会。

  届时搜狐娱乐将进行全程直播:https://v.sohu.com/s2009/09supergirl/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