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凭什么我爱你》走进大剧场 小柯的音乐剧升级

2009年06月25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音乐人小柯的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在进行了首轮小剧场演出之后,升级成“大剧场版”即将于7月29日到8月1日首次走进1600个座位的世纪剧院。小柯表示,他希望会在适当的时候邀请文章出演自己的音乐剧。

两位主演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两位主演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小柯的人气很足,昨天的开票仪式上,王晓鹰、张一白、张扬、高群书等几位导演、演员文章和名模姜培琳等演艺界人士齐来捧场。别看来的明星不少,但是小柯的剧中却是几位名不见经传的青年演员。小柯透露,实际上高晓松等他的一些明星朋友都表示过参演此剧的意向,但是一看到排练演出时间表,档期都不允许。至于音乐剧专业毕业的文章,小柯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他表示会在适当的机会向这位当红小生发出邀请。现场,在小柯的钢琴伴奏下,两位年轻的主演孙晓亮和白若溪演唱了剧中的一首《我的爱情在哪里?》,好听轻松的旋律极具小柯音乐的风格。

  据介绍,《凭什么我爱你》最早实际上是一部人数仅有一二百人的小剧场音乐剧,此次再次登上首都舞台升级成大剧场版,1600人的世纪剧院几乎是上一轮演出的总和。回想起首轮演出,第一次做音乐剧的小柯说自己演出前做了一个噩梦,梦见演出大幕拉开之后台下空无一人。但是后来看到座无虚席的场面之后,心才放下来。这次进大剧院,小柯的终极梦想当然是满座。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