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镇宇“报复”刘德华 三位A货巨星跪求房祖名

2009年06月25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成龙”、“李连杰”、“刘德华”跪求房祖名。
“成龙”、“李连杰”、“刘德华”跪求房祖名。

祖名(右)在片中向A货成龙追租金
祖名(右)在片中向A货成龙追租金

祖名(右)大赞“A货成龙”神似,拍摄时格外过瘾。
祖名(右)大赞“A货成龙”神似,拍摄时格外过瘾。

  由吴镇宇执导,自导自演拍摄的《追影》将于香港上映,电影邀请圈中所有大哥成龙、李连杰、刘德华、周杰伦等拍住影坛后辈房祖名上阵,不过这些“巨星”其实只是像真度极高的演员,不过已经令祖名过足瘾。

    片中的“少年包租公”房祖名,对一位落难户发出了最后通牒:“徐老板,我现在正式通知你,你已经两年零九个月又十九天没交房租了!”而遭其蹂躏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的“老爸成龙”,“龙父子”的首次银幕对戏在《追影》中得到意想不到的精彩展现。

  李连杰几可乱真

    首次与“A货成龙”父子同台,在戏里对自己的老爸催起租来却凶相毕露,最后逼得“成龙”、“李连杰”、“刘德华”三大高手跪在地上苦苦哀求,这不禁让房祖名大呼过瘾。房祖名表示:“我觉得扮演李连杰的那个最像,当时还以为是李连杰来剧组探班。”

  吴镇宇向华仔报复

    “成龙”、“李连杰”和“刘德华”在片中并称“三大高手”,吴镇宇透露,片中“成龙”、“李连杰”、“刘德华”三大高手的造型灵感分别来自《功夫之王》、《英雄》和《十面埋伏》,而他们三位与巨星本人的相似程度,也常常令几位主演都感到真假难辨。吴镇宇开玩笑地说:“大家都认为我和刘德华是演技上的死对头,这次有机会在戏里把他打得落花流水,很爽!”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