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空政第二台综艺晚会《蓝天之约》不带主持了

2009年06月25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参加第九届全军文艺会演,空政文工团继成功推出大型舞蹈诗《我们的天空》后,近期推出了第二台综艺晚会《蓝天之约》。昨晚,全军第九届文艺会演评委会成员和首都各界近千名观众齐聚蓝天剧院,观看了演出。

  整台晚会既有反映当代官兵思想情感的组合表演唱 《80后的兵》,又有倾诉战友难舍难分离别之情的二重唱《舍不得你走》;既有反映空军官兵为守护雷达岗位忠于职责而毅然放弃美好爱情的小品 《非常电话》,又有革命军人珍惜荣誉甘于奉献敢于牺牲的歌曲《把光荣扛起来》。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完全打破常规综艺晚会的模式,摒弃板块式的布局结构,既无主持人也无串连词,以情感为主线,使每个节目之间完全有机结合。虽然晚会的内容是综艺性的歌舞、小品节目,但却以戏剧的手法巧妙地对晚会进行包装,呈现出戏剧性的表现形式,令人耳目一新。

  晨报讯(记者 李澄)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