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卫-芬奇新片取材Facebook精英团队创业史

2009年06月25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著名导演大卫-芬奇
著名导演大卫-芬奇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投资、著名导演大卫-芬奇执导的新片《群居网络》(The Social Network),把镜头对准了全球著名社会化网络站点Facebook的崛起史,该片由亚伦-索金撰写剧本,斯科特-鲁丁和迈克尔-德鲁卡联合担当执行制片人。

  《群居网络》的主角是Facebook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现年23岁的扎克伯格,四年前还是一名默默无闻的辍学者,但现在却成为了被誉为“盖茨第二”的互联网热门人物。

身为Facebook的CEO,他的身价已超过了30亿美元,堪称全球目前最年轻的亿万富翁。2004年2月4日正式上线的Facebook,被称为继Google之后出现的最伟大的网络平台创意,目前它的用户数量已突破6000万人,年底将扩大到2亿,市值估计则高达150亿美元。影片《群居网络》就将展现这个奇迹诞生的背后,发生过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目前,影片的男主角及主要配角都还在遴选之中。

  大卫-芬奇去年与布拉德-皮特、凯特-布兰切特合作的《返老还童》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在内的13项奥斯卡提名,芬奇似乎对“个人奇迹”题材产生了浓厚兴趣,如果说《返老还童》是一个虚拟的奇人神话,那么《群居网络》就是一个真实的奇人成长史,颇具看点。影片将在今年年底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明年年底上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