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纳森-莱斯-梅耶斯机场酒醉斗殴被捕(图)

2009年06月25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编译
乔纳森-莱斯-梅耶斯脾气火爆,堪称“来自爱尔兰的周杰”
乔纳森-莱斯-梅耶斯脾气火爆,堪称“来自爱尔兰的周杰”

  搜狐娱乐讯 据法新社报道,《都铎王朝》男主角乔纳森-莱斯-梅耶斯(Jonathan Rhys-Meyers)被拘留了几个小时,原因是他在巴黎机场酒后斗殴,并攻击了一名服务员。

  上周六,这名爱尔兰男演员在巴黎戴高乐机场的2楼酒吧喝醉酒,据报道,一名服务生拒绝为这名喝醉酒的演员服务,因此惹怒了乔纳森-莱斯-梅耶斯,乔纳森-莱斯-梅耶斯怒斥酒吧经理,另一名服务员试图阻止,却遭到乔纳森-莱斯-梅耶斯的殴打。乔纳森-莱斯-梅耶斯被以“蓄意的暴力、攻击和死亡威胁”的罪名进行起诉,将于9月上庭接受审理。

  这并不是乔纳森-莱斯-梅耶斯首次在机场惹麻烦,他曾在2007年在都柏林机场因酒醉妨害治安而被捕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