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山大地震》下月杭州开机 陈道明搭档陈瑾

2009年06月25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冯泽
陈道明曾有亲身经历
陈道明曾有亲身经历

  因要赶在明年7月28日唐山大地震纪念日上映,冯小刚的新片《唐山大地震》开拍已刻不容缓。昨日记者获得消息,剧组6月底就会杀到杭州,为影片7月开拍做准备。目前,影片的主演也已基本确定,首先曝光的是陈道明陈瑾

  据了解,因要重现地震以及地震后的大场面,《唐山大地震》将成为冯小刚有史以来特效最多的一部影片。相比拍摄,后期特效制作更费时间,而目前唐山的外景地仍在恢复当年老唐山的外貌,需要花费不少时间,所以为了不耽误拍摄,冯小刚就选择先在杭州拍摄第一个镜头。

  虽然影片半月之内就会开拍,不过到底由哪些演员来演绎这个故事,直到现在也没有确定的消息。昨日,记者获悉,曾经经历过唐山大地震的陈道明,以及最近几年凭借《满城尽带黄金甲》《我叫刘跃进》等影片迎来第二春的陈瑾被冯小刚看中,已经签约。电话询问冯小刚的助手张述,他也没有否认,只是称现在还不能公布:“等到可以公布的时候,我们自然会公布。”

  据了解,因为《唐山大地震》跨度大,需要不同年龄阶段的演员,所以除了陈道明和陈瑾,还会有更加年轻的演员甚至童星加入。至于到底是哪些演员,只有等在杭州开拍后才会见分晓。

  其实,拍摄这部电影并非因为去年发生了汶川大地震,而是去年初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找到冯小刚要求他出山,但冯小刚本人并不愿意拍摄这种沉重的题材,因此电影的主题最后从灾难变成了怎样治愈心灵创伤。为了还原真实的地震场面,冯小刚不但邀请《哈利·波特》的制作团队负责后期制作,还带着剧组赶赴汶川取景。冯小刚对这部投资了1.2亿元的大制作非常有野心,他甚至希望能拿到5亿元的票房!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