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影营销负责人蒋德富:中国电影需要专业营销

2009年06月25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蒋德富侃侃而谈
蒋德富侃侃而谈

晶茂传媒的老总
晶茂传媒的老总

  搜狐娱乐讯 6月24日注定是一个影迷的节日,电影版《变形金刚2》于这天正式在中国放映。就当观众们在萤幕前欣赏擎天柱如何拯救地球时,一旁的中影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则早就拿起了算盘,计算起《变形金刚2》到底能带来多少收益。昨天(6月24日),蒋德富先生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作为营销方面的高手,他自己心里还就为中国电影算好了一笔账。

  “10年后中国电影的票房会冲到350亿。”这是中影集团总裁韩三平在上海电影节论坛上的一句豪言。为了完成这个梦想,除了需要更好看的电影外,同样需要更加科学的电影营销方案。对此,蒋德富说:“韩总的这个目标很有挑战性,我非常欣赏他敢想敢做的作风。去年中国电影全年的票房是40多亿,想要在10年后达到350亿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相信一定能做到。”要达到这样的目标,除了电影本身之外,更需要电影营销的鼎力相助。“在美国,一部电影的收入,三分之一是票房,三分之二是周边。而我们在这方面才刚刚起步。”为了说明中国电影的巨大潜力,他还拿出了首钢举例子。他说:“电影业在美国是可以直接影响到国民收入总额的,但我们中影集团的年利润却差不多是首钢的十分之一,这让我们看到了自己的潜力。”说完了鸿篇大论,蒋德富也不忘把想法落实到实处。此次上海之行就是为了同晶茂电影传媒的合作而来。据悉,双方已经在电影营销服务产品方面达成了合作,将会推出名为第一银幕的相关服务产品。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