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顺溜》搞笑引争议 “喜感”太强冲淡严肃性

2009年06月25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王宝强剧中饰演神枪手
王宝强剧中饰演神枪手

  近日,由王宝强主演的抗日 题材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在央视开播。在前几集中,带有幽默气质的战争剧成为观众争议的焦点。

  观众在看完《顺溜》的前几集后,都普遍表示剧里的对白很贫嘴、很搞笑,有着“武林外传”式的轻松诙谐,过多的“喜感”冲淡了其严肃性。

  针对这一看法,导演花箐解释到,在战争年代,英雄们对革命充满了豪情,同样也充满了必胜的信念,幽默和诙谐正体现了他们的革命乐观主义和浪漫主义的情怀。另外,这也是一种表现的手法。导演表示,希望能够借助幽默感这个元素来吸引观众持续地把剧看下去,直到整部剧看完以后再来回味整个剧情,观众才能有更深的感触,到时候就会理解这部战争剧不是那么儿戏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