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李大齐毫无征兆突然分手 新男友被爆叫王朔

2009年06月25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巫天旭
忆往昔 峥嵘岁月稠
  没有多少人会相信周迅、李大齐这对“神雕侠侣”会分手,除了宋祖德——2007年底他曾撰文称两人会分手。昨天下午,周迅在各大网站上,单方面发表声明,称和李大齐已经结束5年的恋人关系,是“两位成年人本着对双方负责任的态度所作出的理智选择。”

  毫无征兆突然分手

  昨天下午3点18分左右,各大门户网站突然出现了周迅的分手声明,声明是由周迅的经纪人黄烽所写,不过他称是“受周迅小姐和李大齐先生委托”。声明披露,其实在今年早些时候,两人就已经结束了恋人关系,而两人分手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两人最近几年为了各自的事业追求,聚少离多,爱情已渐渐转成友情。
黄烽强调,两人在交往过程中都付出过真心,亦携手度过很多美好时光,周迅最后还感谢李大齐多年来的付出和照顾,并称这段时光将永远铭刻在他们心中。

  周迅被曝新男友叫王朔

  周迅的前宣传总监黄一平,在听到记者的转述后,表示非常震惊,他离开周迅已经半年时间,但他说,在他与周迅合作期间,周迅和李大齐的关系一直非常融洽,“我和李大齐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还帮他联系过访问,我真是很郁闷,没搞懂!”不过他也告诉记者,周迅和李大齐确实没有说过结婚之类的话,朋友私下问起,两人也总是推说,“太忙了,暂时不考虑”。另有知情人士称,李大齐近两年不再满足于造型师的工作,开始组建自己的工作室,涉及摄影、设计等多个项目,常常往返于上海、香港、台湾等地。

  知情人士还透露,周迅已有最新恋情,前不久,就看到她和一名外表帅气的男子在连卡佛逛街,二人动作亲密。据透露,该男子就是曾经在《还珠格格》中饰演“晴格格”的王艳的富豪老公的前妻的儿子王朔。首席记者巫天旭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