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Sa拒学阿娇打针瘦手脚 遇偶像心如鹿撞(图)

2009年06月25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阿Sa大受小朋友模特儿欢迎
阿Sa大受小朋友模特儿欢迎



  蔡卓妍(阿Sa)昨日为服装品牌走时装秀担任嘉宾,并即席分享今年最开心的三件事,其中一件是于上海电影节两度巧遇型男偶像Clive Owen,阿Sa更形容两人合照时,她的心跳异常加速。

  向来笑容灿烂的阿Sa昨日以“开心大使”身份出席服装品牌活动,主动教小朋友模特儿摆姿势,又教品牌的外籍高官讲广东话,气氛热闹。

  提郑中基甜笑

  席上主持人问到阿Sa今年最开心的三件事,她表示是年初飞到丹麦拍广告、首次以个人名义推出《二缺一》专辑、与偶像Clive Owen碰面。阿Sa说:“刚刚在上海电影节与Clive Owen(奇里夫奥云)合照,我第一眼见到他简直不敢相信,真是那么开心,我的心跳从来未试过这么高速。”问到面对男友郑中基时会否同样心跳加速,阿Sa则笑而不语。她笑称一直期望跟克里夫-欧文、约翰尼-德普及休-格兰特三位型男见面,现时总算圆了三分之一心愿。

  不需要打美容针

  对于好友钟欣桐(阿娇)直认打美容针修手臂及小腿,阿Sa表示略有所闻,但她说:“我自己暂时未有这个冲动和需要,(阿娇好需要?)那她是做代言人的,一定要亲身试过,而且她一路以来都好想改善双脚双手的线条。”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