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剧《叫一声父亲有多难》 陶红挑战“恶人”

2009年06月25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娇莉
  三秦都市报 - 2009-06-25

  本报讯(记者王娇莉)由黄力加执导,李雪健、陶红牛莉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叫一声父亲有多难》近日在北京杀青。该剧通过对几个不同家庭的描写,绘制了一幅天下父亲众生相。李雪健在剧中扮演父亲韩立德,陶红扮演李雪健的大儿媳“马丽”,昨日记者电话采访陶红时,她称这是个颇具挑战性的角色。

  在电视剧《叫一声父亲有多难》中,陶红扮演李雪健的大儿媳“马丽”。这是一个骄傲好胜、甚至对爱情很自私的人物,她借用父亲的关系帮助贫困且有才华的男主角韩刚(赵会南饰),拆散了青梅竹马的韩刚与冬梅(牛莉饰)。这个角色是陶红对自己以前荧屏形象的颠覆。对此,陶红坦言:“作为演员,演好一个角色是本分,同时不断给观众新鲜感,也是必须要做的。马丽这样的人物,我确实是第一次尝试。这一次我要从高中时期演到结婚生子,又要处理戏中各种人物关系,这个过程还是很过瘾的!”

  其实,在该剧中,陶红最初是要饰演“冬梅”一角的,牛莉则饰演“马丽”。结果,剧本交到二人手里后,陶红一下子就被“马丽”这个富家小姐型的人物吸引住了。没想到事有凑巧,还没等陶红向导演提出要求,牛莉也正好看中了冬梅的角色。陶红、牛莉因此一拍即合,各自拥有了一次挑战自我的机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