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组图:于小伟撇高圆圆会友 驱车买菜秀厨艺

2009年06月25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香君
于小伟撇高圆圆会友
于小伟撇高圆圆会友

于小伟墨镜Look
于小伟墨镜Look

于小伟撇高圆圆会友
组图:于小伟撇高圆圆会友

  搜狐娱乐讯 自高圆圆于小伟的恋情曝光后,这段郎才女貌的爱情便让旁人羡慕不已。近日,搜狐娱乐在某商场附近遇到于小伟,不过,陪伴在于小伟身边的不是处于热恋中的高圆圆,而是两位女性友人。

  三里屯悠闲逛服装

  近日,搜狐娱乐在某商场停车场遇到于小伟,与他同行的不是恋人高圆圆,而是两位女性友人。三人有说有笑的一起乘车离开,驱车来到三里屯附近的商场购物。悠闲的三人兴致很高,于小伟不时给两位女士说着笑话,逗得她们哈哈大笑。经过一番扫货后,于小伟一行拎着战利品走出商场,乘车离开。

  下菜市场买菜

  想必是于小伟要答谢两位友人陪自己逛街,打算亲自下厨露一手,紧接着驱车来到一家菜市场。看来,于小伟经常到这家菜市场买菜,对这里的环境十分熟悉,不一会儿便买到了自己想要的菜。走出菜市场的于小伟手拎一袋鸭蛋,打扮时尚的他与这里的环境有些格格不入,样子反而有些滑稽。随后,于小伟载着两位女士返回家中,在那里大秀自己的厨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