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李大齐被爆已分手三个月 原因扑朔迷离(图)

2009年06月25日0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周迅一直敢爱敢恨
周迅一直敢爱敢恨

周迅和大齐甜蜜已成往事
周迅和大齐甜蜜已成往事

  见习记者侯亚媚 今年3月拿了亚洲电影大奖的影后以来,周迅一直忙着拍戏。一边忙着拍华谊的大戏《风声》,据说拍得很辛苦很崩溃;另一边,昨天的最新消息显示,韩国经典偶像剧《浪漫满屋》要拍台湾版,主角很可能就是吴尊和周迅。这个看上去小小的女人事业还是蛮顺的。

  不知道是不是事业得意,就会情场失意?昨天同时传出的,还有一个比周迅时隔6年又要拍电视剧还震撼的猛料:她和男友李大齐分手了,原因很狗血,大齐劈腿。

  其实两人分手的消息不是第一次传出来了,最早放话的是出了名的“毒舌”宋祖德。早在2006年的时候曾经放过狠话,说“被大齐抛弃是周迅的宿命”。去年11月,他又爆猛料说,二人早已秘密分手。

  【传闻】 两人分手已有三个月

  上海电影节上,周迅还是以她最喜欢的小短裙亮相。本来一袭亮片小黑裙已非常抢眼,可惜在胸前配了一朵巨大的粉红蝴蝶结,非常累赘。而她引以为傲的小蛮腰,也随着这个蝴蝶结,消失不见。这样怪异的打扮,让众多网友纷纷猜测,周迅造型不是大齐做的吗?巧的是,超爱在公开场合很甜蜜地提起大齐的周迅,有段时间没有“大齐长大齐短”的了,两人是不是分手了?

  消息灵通的人说,确是分手了。原因是大齐劈腿,而且已经分手差不多三个月了。

  关于这两点疑问,周迅的经纪人黄峰,昨天在电话里是这么解释的。首先说造型,黄峰的意思是,周迅出席不同的场合会有不同的造型,也会有不同的造型师来打理。有时候大齐忙自己的事情,时间不凑巧,就换别人来做。

  但当听到两人是不是分手时,黄峰“哈哈哈哈”地笑了下,说“这个你就当没听过吧。”又听说分手是因为大齐劈腿,黄峰马上接话说“劈腿太难听了,怎么能这么说。”不过话锋一转,他又说起这两人最近半年来都是各忙各的,确实没什么机会见面,好像大齐非常忙。到底两人感情怎么样,黄峰并没有一个确实的答案。

  【追溯】 3月以来 周迅很少提及大齐

  自从跟大齐谈起恋爱,周迅就像掉进蜜罐里,凡公共场合逢人便夸大齐好,有才华。去年年底,两人和赵薇一起去看张震岳的演唱会,2月,大齐变身周迅“同事”,为周迅操刀广告的造型设计。3月,在接受一家媒体访问时,周迅还曾说过:爱情是她做过的最好的事。3月23日的亚洲电影大奖典礼上,周迅凭借《李米的猜想》获得最佳女主角,最感谢的人就是她的男朋友李大齐,但是曾经亲口表示这辈子就嫁大齐的她却当着众多媒体的面说,“没有这个计划,我还是好好演戏吧。”

  到此,之前几乎每个月都有两人甜蜜消息传出的“周李恋”似乎转冷了,只有4月时,李大齐担任创意策划,和他的纽约摄影师老友John Minh Nguyen一齐打造了“周迅的双重猜想”写真。再然后,周迅就只有在5月以“绿色出行大使”的身份现身上海,出席“世博绿色出行”启动仪式,以“对他我很放心,因为他出门都是骑自行车。”一笔带过以往赞不绝口的大齐。

  从3月荣登影后到现在,好巧不巧刚好3个月。再看看经纪人遮遮掩掩的回答,两个人的感情貌似不太靠谱。

  【预言】 “毒舌”宋祖德准得要命

  宋祖德很“毒舌”,有人说他满嘴跑火车,也有人说他预言很有准头。在周迅和李大齐的感情历程中,他也曾开口发表过自己的看法。

  去年11月,他爆料周迅早已和大齐秘密分手。事后周迅拉着大齐双双出现在公众面前秀恩爱,击破他的预言。没隔多久,去年圣诞节前后,宋祖德又放言:周迅的公开秀甜蜜满口夸大齐其实正是她内心的自恋和自卑,大齐之所以跟周迅在一起,就是需要借助周迅的名气为自己炒作,在演艺圈打开局面。被大齐抛弃,是周迅的宿命。

  【情路】 那是真坎坷

  观众眼中的周迅个子小小的、瘦瘦的,眼睛却又大又灵动,像个小精灵。一步步从《大明宫词》《橘子红了》,到《李米的猜想》《画皮》,周迅在娱乐圈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路也越走越稳,身上好像总有股韧劲儿。

  也许真的是事业顺心、情场失意,一直以来,周迅的感情都不顺。先是为拍戏而分手的初恋——酒吧歌手雷鸣;到接下来结束跟窦唯堂弟窦鹏一段长达五年,被她认为“最深刻的恋情”;再后来,便是轰动娱乐圈那段和李亚鹏的爱情无果;直到现在爱上的这位李大齐。

  想当初,2001年,周迅与李亚鹏在拍摄《射雕英雄传》时相识。李亚鹏果断地跟时任女友瞿颖分手,转投周迅。但后来的结果大家有目共睹,用周迅的话说,“那是一场劫难”。在《射雕英雄传》播出之后她情绪很失落,因为跟李亚鹏的感情只维持到了电视剧播出。

  两年后的2003年,周迅推出首张专辑《夏天》时,跟为她做造型的李大齐认识了,这才又找回了爱情。周迅眼里,“之前有一阵子挺黑白的,然后大齐出现了,就开始开花了,开始彩色了,开始成了现在这样子。他帮我打开很多门,让我看到很多更美好的东西,以前没有去接触过的东西。”“我跟大齐结婚是早晚的事,这个男人我嫁定了!”

  原来老东家李少红曾评价周迅是靠演戏和恋爱去认识世界的人,“人如果一直是用身体去认识这个世界,特别让人心疼,太容易流血了。”

  好像,周迅的恋爱史就是一段段流血史。综观她的情史,不难看出周迅是个对爱情很在乎很执着的人。一个一个男人,无论对方有无名气、金钱,只要爱了,周迅就全身投入,大大方方。哪怕转身到影后地位,也不会否认曾经的青涩恋情。

  可是她又是那么敢恨,不管多爱,一旦发现背叛不忠,毫不犹豫分手。

  这个敢爱敢恨的女子,多么像《画皮》中她饰演的为爱而死的狐妖小唯。

  衷心希望,这个精灵的女子,能在下一段恋情,找到真正的归宿。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