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漂亮女人》 > 新闻动态

王同辉新剧《漂亮女人》好人不打折扣 值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6月24日13:19
王同辉
王同辉

艺人王同辉
深沉的王同辉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刘新执导,王同辉、陈小艺等主演的电视剧《漂亮女人》正在北京紧张的秘密拍摄中。对于王同辉这次饰演的角色,观众格外的关心,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对此王同辉解释说,这次演的可是个不打折扣,实打实的好人,而他此次回归新好男人的行列也是让观众非常的期待。

  

  《漂亮女人》由王同辉饰演的男一号围绕三个女人陈小艺、李明启和黄梅莹展开,讲述了三代寡妇,不同年龄阶段女人的曲折人生故事。王同辉说他饰演的是个有情有义,但却充满矛盾的人物。在亲情、友情中不能游刃有余的游走,甚至在戏中不惜和友人陈小艺“决裂”,成了“敌我矛盾”。演完这部戏,王同辉感慨的说“选择是一个痛苦的过程啊”。不过,有矛盾,有选择,整部戏才有看点,情节内容才丰富。

  

  因《婚变》成功转型为“问题男人”的王同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观众还在津津乐道他的“假扮天使”时,王同辉早已华丽转身回归了他的本色形象。再次回归新好男人的行列,王同辉将上演一段怎样的“传奇故事”,将怎样突破自己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在这部“女人当道”的剧中,王同辉可是真正的“绿叶”配了一把“红花”。导演也逗趣的说“剧里少了谁,也不能少了他,王同辉可是我们的‘点睛之笔’呢”。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