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 > 相关新闻

《刺陵》挪至元旦档推出 大片围攻齐“刺玲”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06月24日08:52
《刺陵》从农历年档挪至元旦档,周杰伦(右)就不必自己打自己。
《刺陵》从农历年档挪至元旦档,周杰伦(右)就不必自己打自己。

  东方天蝎所投资,由周杰伦(周董)和林志玲主演的《刺陵》从来临农历年档改成元旦档推出。这一改,周杰伦就不必自己打自己,因为周董在袁和平所导的功夫巨片《苏乞儿》演武神,《苏》与成龙的《大兵小将》,戚玉武、甄子丹等人的《锦衣卫》等,都是抢攻农历年市场。

  《刺》计划今年12月30日推出,不过该月也有很多大片,包括12月17日的《风云2》和12月24日《十月围城》等,这些巨片会不会“刺玲”——刺到娇柔的林志玲,届时自有分晓。由朱延平执导的《刺陵》原是考虑在本月拉队到本地出外景,不过计划最终告吹。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