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晨报:刘烨大婚在即喝扎啤 会张杨伴郎换角

2009年06月24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众人酒吧畅谈
众人酒吧畅谈

三人聊天


 
  近日,艺人刘烨在北京东四环某露天酒吧与导演张杨密会星美集团老总覃宏。只见三人桌上摆着扎啤,悠闲的把酒言欢。由于刘烨大婚在即,此前有公布了请陆川担任伴郎,因而这次的会面不知是否要换人。

  由刘烨主演的《南京!南京!》票房一路飘红,再加上喜事将近,刘烨当天喜上眉梢,不仅大口喝酒,还卷起袖子与张扬和老总聊的兴致勃勃,不知道是在谈论新片计划多赚钱,还是在向二位描绘婚礼的的构想。

  这次会面大约持续了两个小时,其间刘烨一直处于亢奋状态,不停手舞足蹈,还起身去另外一桌向一位旧相识打招呼,而张杨则一直坐在那里没有动窝。刘烨跟张杨似乎没有过合作,不过两人也是校友,都是中戏的毕业生。那么刘烨这次与张扬的会面难道要破天荒合作,还是想请张扬成为婚礼的伴郎替换陆川,或者采用港台形式来个多人伴郎、伴娘充阵势呢?

  刘烨近日高调宣布7月初将在北京与法籍女友举行盛大婚礼,伴郎将邀请陆川出任。按时间推算,此时的刘烨应该为婚礼的事忙前忙后。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