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冰河世纪3》7月9日全球公映 希德收养小恐龙

2009年06月24日1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冰河世纪3》海报
《冰河世纪3》海报

  暑期档从来都是动画电影的兵家必争之地,风靡全球的系列3D动画电影《冰河世纪3》即将于下月9日登陆全国影院。《冰河世纪3》云集了前两集所有的动物明星,所不同的是,这一集采取了3D特效技术,而《冰河世纪3》也成为首部在华全球同步上映的3D数字电影。

  好不容易度过冰原时期的冻冻危机,也化解了冰河融化时的危机,《冰河世纪3》一开场,曼尼跟艾莉正在期待小长毛象的诞生;迭戈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资格成为一只剑齿虎,因为“练习”吃素的他莫名地变温柔了;希德则依然贪生怕死,但凭着“天上小鸟都会飞下来让他烤”的本事,此时正开创人生的第二春,抢着当起恐龙宝宝的娘来了;而执著于橡实的松鼠奎特则终于要走桃花运了。

  曾为先前的《冰河世纪》与《冰河世纪2》掌镜的第三集导演卡罗斯·桑塔哈在接受采访时说:“《冰河世纪3》是三部系列影片中最富野心的一部,我们把只熟悉冰原世界并经历过融冰危机的故事主角们,丢进一个非他们与生俱来便能适应的地方。”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