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牛郎织女》临播被替 央视负责人否认注水传言

2009年06月24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事件回放

  原定于6月18日登陆央视八套的电视剧《牛郎织女》,被《关中枪声》临时替下,消息一经传出,引起轩然大波。甚至有报道说,是因为40集电视剧《牛郎织女》注水才被取代。

  新闻核实

  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牛郎织女》不是因为注水才被取代。汪国辉解释说:“当初决定什么时间播什么电视剧,都是预排的。”

  据悉,央视影视部通常内部都会预排两部剧,他们跟剧组说的也都是预排时间。汪国辉说:“这回《牛郎织女》只是内部的正常调整,根本不存在什么注水、被毙的事情。”

  《牛郎织女》宣传人员姚女士在听到注水传闻后,表示很气愤。她在今日接受电话采访时说:“这部剧是35集,根本不是40集。对于什么时候播,都是根据央视的安排,跟注水无关。”《关中枪声》制片人吴建在今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原定于6月30号开播,我是9号得到通知的,那时我还在上海参加电视节,还没有充分的时间准备。”

  对于为何临时顶上,吴建表示,“应该是央视内部的调整吧。”

  《关中枪声》简介

  继2007年央视大戏 《西安事变》后,《关中枪声》是西部电影集团推出的又一部历史感厚重的电视剧。

  该剧改编自樟叶小说《五福》,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

  剧中以陕西新军将领刘五在辛亥革命前后的经历和命运为线索,通过他的人生奋斗与爱恨情仇,讲述了陕西新军响应武昌起义的始末。

  影视明星李亚鹏在剧中扮演男主角刘五,是个大口喝酒、大块吃肉的豪迈关中汉子。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