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纪人求婚成功? 布兰妮矢口否认:忙巡演没空

2009年06月24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布兰妮(BritneySpears)惊传要和经纪人杰森(JasonTrawick)结婚。据悉,两人上个月在巴拉马渡假,杰森在某个夜晚突然向布兰妮求婚,而她也欣然同意,杰森亲吻她的脸颊,两人十分甜蜜。不过,这件事已遭到布兰妮本人否认。

  “今日新闻”消息,布兰妮和杰森相处3年,他在布兰妮低潮时不离不弃,守护在她身旁,就连她的父亲杰米(Jamie)都很赞成他们交往,认为这是布兰妮目前遇到最好的人。

  美国《Star》杂志报导,杰森上个月和布兰妮及她2个儿子在巴拉马渡假,趁机求婚,虽无单膝下跪,但她相当开心,点头同意,还开香槟庆祝,两人讨论将来数小时,到凌晨3点才肯休息。布兰妮的朋友表示,布兰妮希望能在世界巡演结束后,今年12月举行像童话故事的婚礼。

  虽然父亲很欣赏杰森,再加上两人也不断被拍到柔情密意的样子,不过《People》杂志却反报导,布兰妮正忙着英国巡演,没有空结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