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居正广失宠 富士台要靠山下智久收复失地(图)

2009年06月24日1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山下智久
  据日本媒体报道,中居正广主演的连续剧《婚活!》(又译《结婚万岁》)收视惨跌,富士电视台对其失望之极,决定启用中居正广同门师弟山下智久接替7月电视剧档期以收复失地。

  扛下《婚活!》接力棒的7月档连续剧,将是由中居正广的后辈、人气组合NEWS的队长山下智久主演的《buzzer-beat~极限英雄~》。山下智久主演的连续剧《求婚大作战》、《CodeBlue》、《欺诈猎人》等片均有着非常良好的收视率,人气非常稳定。

  《极限英雄》的故事背景设在一个企业的篮球部里。山下智久在片中的角色是一个无论是球技还是恋爱都很差劲的弱势男生,唯一的优点就是直率。而女主角北川景子饰演的却完全是一个性格相反的女生,她性格开朗坚强,但却怎么也坦率不起来。

  该片演员阵容十分豪华,除了山下智久和北川景子外,与他们合作该剧的还有相武纱季、伊藤英明等,全部都是主演级的艺人。

  除了明星阵容,该片还打出了一个旗号“明治搭档”,是因为男女主角山下智久和北川景子都是毕业于明治大学的高材生,该大学在日本属于一流名校,排名可以进入前十。(布布)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