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房祖名成龙首度“父子对戏”(图)

2009年06月24日1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房祖名成龙“父子对戏”
组图:房祖名成龙“父子对戏”

  “徐老板,我现在正式通知你,你,已经两年零九个月又十九天没交房租了!”《追影》中的“少年包租公”房祖名对一位“落难户”发出了最后通牒,而遭其蹂躏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的老爸“成龙”。将于7月30日全宇宙上映的暑期档第一喜剧《追影》汇聚了史上最强的明星脸阵容,其中饰演三大高手之一的“成龙”恰好落脚于房祖名横行的江南镇,“龙父子”的首次银幕对戏在《追影》中得到意想不到的精彩展现。

  缺钱“成龙”向房祖名低头

  片中房祖名扮演的“少年包租公”名叫许三官,继承了家族地产的他掌管着江南镇的一整条商业街。而为寻宝来到小镇当了裁缝的“成龙”(角色名为徐侠客)正是他收取苛捐杂税的对象。片中两人台词都话里有话,极尽搞笑能事,比如“成龙”说“我们都是龙的传人,每做一件衣服都另送一块糖。所以就叫糖装”,而房祖名则毫不留情,只对另一套糖衣炮弹感冒——当“成龙”反复说他“风流倜傥、一表人才”时,他才会心满意足地离开。

房祖名与“成龙”首度父子对戏

  首次与“A货成龙”父子同台,在戏里对自己的“老爸”催起租来却“凶相毕露”,最后逼得“成龙”、“李连杰”、“刘德华”三大高手跪在地上苦苦哀求,这不禁让房祖名大呼过瘾。房祖名还向记者表示,“我觉得扮演李连杰的那个最像,当时还以为是李连杰来剧组探班。”

  “周杰伦”“谢霆锋”友情客串

  据吴镇宇透露,片中“成龙”、“李连杰”、“刘德华”三大高手的造型灵感分别来自《功夫之王》、《英雄》和《十面埋伏》,而他们三位与巨星本人的相似程度,也常常令几位主演都感到真假难辨。吴镇宇开玩笑地说:“大家都认为我和刘德华是演技上的死对头,这次有机会在戏里把他打得落花流水,很爽!”

  除了这三大高手之外,《追影》还汇聚了多达二十几位的明星脸演员,其中有说话口齿不灵的周杰伦、还有拿着扇子掩面窃笑的谢霆锋,对此吴镇宇信心满满的表示,“预告片中亮相的只是明星脸阵容的一部分,大家到电影院里会发现更多熟人,就看你能认出几个!”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