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首映 至上励合赞羽泉“擎天柱”

2009年06月24日1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天娱旗下艺人至上励合近日在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参加了盛大的《变形金刚2》京城首映礼,几位率真的大男孩一出现就吸引了无数的闪光灯和歌迷的尖叫声,但他们还是表示,今天不做明星,甘做“粉丝”。当天的首映还请来了羽泉、青鸟飞鱼、郭静等明星助阵,现场群星灿烂,热闹非凡。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摆造型
至上励合摆造型

  首映式上,“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的五位男生以一身青春休闲的造型亮相首映现场,他们一出现就谦虚地表示,“我们今天也是来做粉丝的,我们都是擎天柱的粉丝!”说罢,五人应现场主持人的要求,摆起了一个机器人的造型,引得粉丝阵阵尖叫。歌迷们纷纷表示,比起电影里的造型,这绝对是“可爱至上”版的变形金刚。

  舞艺超群的张远当晚还一展舞姿,他将自己拿手的舞蹈进行即兴改编,加入了机器人变形的音效,瞬间化身为现场的变形金刚,使得当晚的气氛达到了最高点。现场有歌迷建议,下次唱《棉花糖》时,可以试着配上这样的机械舞看看效果。几位至上励合的成员哈哈大笑,称赞歌迷有创意。

  当晚,至上励合还见到了一直欣赏的组合羽泉。作为晚辈,至上励合虚心向两位大哥请教音乐方面的经验,并称赞羽泉是内地组合的“擎天柱”,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羽泉也肯定的表示,至上励合是一个非常努力的组合,今后的发展一定会无可限量。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