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尤小刚选拔第一武将 张智尧蒲巴甲绝地反击韩庚

2009年06月24日1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贵妃秘史》自海选以来硝烟不断,各个组别的竞争连连升级,呈现出各领风骚三十年之势。不过高仙芝组别的竞争虽然激烈,但冠军的名次却一直由韩庚稳稳的占据。一个大唐盛世的骁勇武将,一个是当今娱乐圈的新人王,他们之间将会产生什么火花备受观众期待。不过在在盛世史诗的大幕拉起之前,这个组别排名稍微落后的张智尧、蒲巴甲、苏有朋皆有绝地反击的机会。

导演尤小刚
导演尤小刚

  《杨贵妃秘史》中除了李杨恋这条主线之外,高仙芝和谢阿蛮的爱情也是一大看点。在历史上,高仙芝是一个悲情武将,他戎马半生为唐玄宗征战天下开疆拓土,最后却因“贪腐、不战”这个莫须有的罪名被斩首。而在《杨贵妃秘史》中,他乃英姿勃发的大将军,初遇上玲珑可爱的谢阿蛮遂坠入情网。为了守护自己的爱情,他做了诸多努力,但最后却只能死在爱人的怀抱里。高仙芝这个形象的出现,是对风流的唐玄宗的一个“补充”,他的专情不仅打动了谢阿蛮,也令杨贵妃赞叹不已。这个英伟不凡且不乏侠骨柔情的武将,无论从哪方面看都充满了令人心动的魅力,所以他的扮演者势必也要出类拔萃。

  俊美飘逸版高仙芝——韩庚

  优势:史料记载高仙芝说其“容貌俊美、英姿勃发”,从外形上来看韩庚显然符合“容貌俊美”的条件,而“英姿勃发”这一特点也能从他的舞姿中体现出来。所以从外在条件来说,韩庚还算合适。另外,韩庚的成名道路充满了坎坷,而今对他所聚集起来的人气也异常珍惜。所以他对待自己所有的工作都很认真,由他来出演高仙芝,想必他定会非常努力的演好。

  劣势:还从外形上来说,韩庚的身材过于单薄,和大唐第一武将的形象相差较大,这也是许多网友反对他出演高仙芝的原因。

  侠骨柔情版高仙芝——张智尧

  优势:张智尧的古装扮相极其俊朗,无论是《陆小凤传奇》中的花满楼,还是新版《倚天屠龙记》中的张翠山,他所饰演的侠客充满了与世无争的逍遥味道,也令观众们迷恋不已。高仙芝虽然是个将军,但从他对谢阿蛮的痴情及对皇帝的忠心来看,他着实是一个充满了正义感的侠士。由张智尧来出演高仙芝,应该能够演绎出这种气质。

  劣势:张智尧虽然能演绎出高仙芝侠骨柔情的一面,但却缺乏大将之风,实在不像是战场上杀人饮血的战将。

  壮硕健美版高仙芝——蒲巴甲

  优势:被称为雪域王子的蒲巴甲身材壮硕健美,外表俊朗不凡,从身材上来说是最适合出演高仙芝的演员。而且出身于少数民族的蒲巴甲天生带有一股野性,和同是外族出身的高仙芝有共同特点。另外,他一出道就主演了电影《喜马拉雅王子》,并凭此获得了摩纳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项,可见其演技也不一般。

  劣势:暂时不详,不过其朴实无华的性格和表演风格,将会成为他的助力还是阻力难以预测。

  深情小生版高仙芝——苏有朋

  优势:苏有朋早年因小虎队出道,后因琼瑶的《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等电视剧再度巩固了人气,因此也成为荧屏上的经典深情男人形象。高仙芝在《杨贵妃秘史》中和谢阿蛮亦不乏感情戏,由苏有朋来饰演定能演绎出他深情的一面。

  劣势:同样是深情有余,英气不足,难以饰演出高仙芝身为武将霸气凌人的一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