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奇奇《恋爱前规则》“完美空姐”形象成焦点

2009年06月24日1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蒋钦民执导、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的爱情喜剧电影——《恋爱前规则》日前在京召开了发布会。导演携当红青春偶像陈柏霖、王珞丹、周奇奇,华丽亮相,小说作者三十也神秘显身发布会,为电影助阵。

周奇奇

《恋爱前规则》主演

  完美空姐 周奇奇不负众望

  在上海电影节《菲常完美》发布会上有出色表现得的周奇奇昨天意外现身发布会,在剧中饰演冉静的闺中密友乐乐。乐乐这个人物集美貌、智慧与一身,每个人都幻想自己成为乐乐,每个女孩都期望自己身边有乐乐这样一位闺蜜。周奇奇凭借自己的实力,不仅得到韩国娱乐产业巨头希杰公司的力捧,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为影片《菲常完美》主题曲演唱者;更凭借天使面孔和对乐乐这个人物独特的见解,最终得到了《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作者三十的肯定,最终把自己推进了这个角色。

  在昨天活动现场,剧组曝光的第一组片花中,到场嘉宾已经领略了周奇奇不俗的演技。周奇奇透露,那是全剧比较重的一场,也是自己进组的第一场戏,“乐乐受冉静之托,冒充按摩女郎勾引陆飞,帮自己的好姐妹试探虚实”。片花中,操着一口蹩脚四川话的乐乐把现场记者逗得前仰后合,而剧中乐乐靓丽外形更是让到场嘉宾和记者眼前一亮。

  与冉静的清新脱俗相比,周奇奇饰演的乐乐更加的甜美妩媚,而她本人也表示,会加倍努力,将大家心中完美的空姐乐乐呈现给观众和“空迷”们。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