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有朋调侃张涵予:他也有邪恶的一面

2009年06月24日1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左)、张涵予(右)
苏有朋(左)、张涵予(右)

兄弟相见非常兴奋
兄弟相见非常兴奋

  6月23日,苏有朋与张涵予在某活动上相遇,两人在电影《风声》中首度合作,之后更是惺惺相惜,屡次相见都是相谈甚欢。但苏有朋却在不经意间爆料称,他(张涵予)也有邪恶的一面。

  在观众的印象中,张涵予多是展现出大哥的风范,平时黑色的西装、一头短发更是将他硬朗、正义的风格衬托的一览无余。而闲暇之下苏有朋则透露,涵予哥(张涵予)有着正义的脸庞,但也有邪恶的一面。其间似有所指。

  原来,张涵予和苏有朋日前一起为反贩运人口的动画片配音,片中,张涵予一改正面形象,为一个人口贩子配音,这也是他多年退隐后再出江湖。

而苏有朋则为一个嫖客配起了音。虽然首度合作配音,但张涵予深厚的配音功底让苏有朋颇感佩服,“他的声音很有变化性,不愧是专业的配音演员。”

  除此之外,苏有朋还调侃,涵予哥有着正义的脸庞,却在声音上却有邪恶的一面。从配音上,张涵予所配音的人贩子颇为邪恶,张涵予也在配音过程中多次改变配音风格和语调,展现了他多年配音的深厚功底。而初次配音的苏有朋则表示,很愿意和张涵予学习配音心得。张涵予也谦虚称,他(苏有朋)配的已经很好了,悟性也很高,未来的路会走得很远的。

  而苏有朋今年起将全力往电影圈发展,由他主演的电影《四个丘比特》、《寻找刘三姐》、《风声》也将在今年先后上映;而张涵予也将在《风声》、《身份的证明》、《云下的日子》中有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