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下》转战横店 苏岩奋战在酷暑高温第一线

2009年06月24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岩酷暑下身穿棉袄
苏岩酷暑下身穿棉袄

  近日,由著名导演巴特尔执导的建国60周年献礼剧《南下 南下》顺利结束在武汉的拍摄,转战最后一个场景浙江横店。实力女演员苏岩在该剧中饰演女主角吉林,顶着40度的高温酷热,身穿棉袄棉裤奋战在工作的第一线上。

  这是苏岩第一次随剧组到横店拍戏,她笑着说,这第一次就得要经受高温的考验。6月的横店,白天的气温就已经高达40度,酷热难当,而根据剧本的要求,苏岩还得要身穿棉袄棉裤,棉鞋和围巾也不能少,所以每一个镜头导演一喊咔,服装,化妆和助理就冲到她面前,擦汗,补装,挡太阳。

  虽然在酷暑高温下,工作异常辛苦,但是苏岩的表演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反而越战越勇,导演和工作人员都称赞她的敬业精神与不俗的演技。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