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与李大齐分手 曾说“嫁定这个男人”(图)

2009年06月24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迅与李大齐

  6月14日,由陈国富、高群书两位导演联合执导、李冰冰、周迅、张涵予主演的电影《风声》在上影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周迅、李冰冰“控诉”拍戏辛苦,甚至有一场戏连着几天都没有停过,李冰冰都到了又哭又笑的状态。导演高群书更表示电影像“杀人游戏”,借助这个局实际表现每个人心理崩溃的过程。华谊兄弟副总裁王中磊,导演陈国富、高群书,主演张涵予、李冰冰、周迅、王志文、苏有朋...中新社发AEG 摄

  中新网6月24日电 “我跟大齐结婚是早晚的事,这个男人我嫁定了!”言犹在耳,但现实总不尽人意,说出上面这句话的周迅被证实已结束与李大齐的恋情。


  她的经纪人今日对外发声明,透露分手消息。

  李大齐是台湾知名造型师,两人恋爱开始,周迅出席各大公开场合的造型均由男友打造,获得外界好评。

  今日发出的声明说,导致这一遗憾结果,主要是因为两人最近几年为了各自的事业追求,聚少离多,爱情已渐渐转成友情。“两人在交往过程中都付出过真心,亦携手度过很多时光,现在结束关系,也是两位成年人本着对双方负责任的态度所做出的理智选择。”

  声明指,周迅小姐和李大齐先生的交往持续受到媒体的关注,也收获了来自各界的祝福。其间周迅小姐坦荡面对外界,对情事并无刻意遮掩。这是周迅小姐一贯的价值观,过去如此,往后亦复如是。

  “身为公众人物,周迅小姐了解自己的社会责任,今证实分手亦是为这段关系结束作一交代,以免外界对双方再生滋扰。”

  声明强调,为免伤痛加剧,当事人双方将不会再为此事作说明或接受访问。

  声明最后说,周迅小姐要趁此机会感谢李大齐先生多年来的付出和照顾,这段时光将永远铭刻在他们心中。

  周迅公开的情史并不丰富,早前有媒体报道,她于1993年与窦唯的堂弟窦鹏相恋,这长达五年的爱情被她称作“最深刻的恋情”。

  2001年,她与李亚鹏在拍摄《射雕英雄传》期间互生情愫,当时,李亚鹏果断与当时的女友瞿颖分手,投入与周迅的浪漫故事中。但这段感情结束后,周迅用了“劫难”这个词来形容,她谁对自己的心理产生了很大的阴影,而这种不太舒服的东西自己要通过很长的一段时间来消化,所以当初选择了沉默。

  在2003年6月,周迅推出首张专辑《夏天》时,李大齐为她做造型,爱情也在那时潜滋暗长。周迅眼里的李大齐非常完美:“他很善良,很懂得体谅人。然后,就是很有才华啊,才华很重要,我会对有才华的人特别没办法。”

  据悉,周迅还跟李大齐去了趟美国,专程看望大齐的父母:“我们去美国除了看望家人,然后度假,并不是商量婚期,目前我们还没打算马上结婚。但实际上我跟大齐结婚是早晚的事,这个男人我嫁定了!”

  周迅,浙江衢州人,著名女演员、歌手。2006年,周迅凭电影《如果爱》先后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及金马奖等多个电影颁奖礼的女主角奖。2009年,周迅凭香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获得香港居民身份。同年,她凭电影《李米的猜想》(《爱失偿》)夺得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奖。

  李大齐,1970年出生,处女座,是目前台湾最炙手可热的造型师之一。他曾打造过孙燕姿、蔡依林和梁咏琪,同时他还是中国台湾的知名DJ,曾主持过《喇叭裤》和《大风行》。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