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视风云路》“青春”辣妈齐聚会

2009年06月24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随着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的火爆热播,剧中饰演杨家三姐妹的三位实力派明星妈妈:盖克 苏小明 丛珊的“青春”出演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么,三位辣妈在我们《影视风云路》的现场,将会上演怎样火辣辣的一幕又一幕呢?

  生活中本是好友的她们,在面对主持人默契度大考验的时候,竟然能毫不留情、互相爆料。还别说,她们生活中的个性都和剧中饰演的角色有几分相像呢。光说当然不行,三位既然来到现场就得让她们展现下表演功力,“现场相儿媳”环节就由张铎来临时充当儿子,带着他的三位不同类型女友见妈妈;这三位辣妈会使出怎样的伎俩刁难“准儿媳”呢?而由主持人向真一人饰三角的“准儿媳”会采取什么对策呢?而张铎会甘愿承受夹板气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BTV文艺 5月27日 21:25《影视风云路》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