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卓抹胸长裙露香肩 助阵《变形金刚2》首映

2009年06月24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谭卓抹胸长裙亮相
谭卓抹胸长裙亮相

艺人与大黄蜂
艺人与大黄蜂

于冬、谭卓和吕玉来在酒会上
于冬、谭卓和吕玉来在酒会上

  昨晚,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在北京悠唐广场的保利博纳电影院首映,黄健翔、谭卓、吕玉来和咏梅等圈中艺人前往助阵。被媒体评论为“绽放戛纳的赤裸精灵”的演艺新人谭卓一席抹胸长裙露香肩,现身在身高两米五的真人版大黄蜂面前十分抢眼。

  大黄蜂亮相人气旺 谭卓追忆童年趣味

  变形金刚早在第一集播出时就已经俘获大批粉丝,昨晚虽然零点首映,但人气依然爆棚,除了主办方邀请众多嘉宾之外,还特别安排了真人版大黄蜂到场助阵,夺走了许多闪光灯的焦点。

身高两米五的大黄蜂一出场就引起在场嘉宾和观众一片尖叫,艺人们也趁机合影留念。

  在戛纳电影节上备受好评的新人谭卓,作为嘉宾在现场表达了自己对电影的期待,并且和大家分享了小时候和变形金刚的童趣,谭卓俏皮地表示自己小时候看完卡通片后,觉得街上的汽车随时都会变成机器人,谭卓还兴奋地告诉大家在戛纳的时候就已经见到了巨型“大黄蜂”。

  吕玉来白色清新 咏梅气质典雅

  除了谭卓热情和大家追忆童趣之外,人和时光旗下的其他艺人也是纷纷到场助阵。刚刚结束《非常秀》拍摄的吕玉来一身白色装扮清新儒雅,而久未在媒体面前露面的咏梅,虽然一身休闲装扮,但典雅的气质依然尽现。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