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女人王姬 做客《影视风云路》

2009年06月24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这个女人不寻常,不爱红妆爱武装;这个女人不寻常凡事必争先,拍戏敢玩命。这个女人就是做客本期节目的嘉宾-王姬。说起王姬,给我们印象最深的角色恐怕还是《北京人在纽约》中的那个特立独行又充满睿智的女人阿春。其实在王姬身上多少也有点阿春的影子;尤其是这个特立独行那是打小就能看出来,王姬形容自己是“从小披着女孩的外衣,干的全是男孩子的事”。从小就当小老大的她,长大之后凡事更是自己做主,她有句名言:“与其落后一个时代,不如走在一个时代的前面”;性格决定命运,在王姬身上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现场我们为王姬准备了一个百宝箱,里面包含了她人生每个关键时期的一件“物证”百宝箱的开启就像是打开了王姬的内心世界,在节目中她更是首度谈到了从未向外界透露过的婚姻话题;面对敏感话题她语出惊人!而现场一段二十年前的神秘视频片段,更是把王姬这个大女人惊出了一身冷汗!她究竟看到了什么呢?

  闯荡影视圈近30年的她,风风雨雨一路走来可谓是各种滋味在心头,其中很多都被这个大女人淡化了。但和死亡擦肩而过的时刻,是让王姬刻骨铭记的,现场她回忆起当年拍摄时的危险一幕,她还能再次语出惊人吗?

  精彩内容尽在5月6日 21:25 BTV文艺 《影视风云路》•大女人王姬!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