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都市快报:周迅和李大齐“分手”了

2009年06月24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追溯】 3月以来 周迅很少提及大齐

  自从跟大齐谈起恋爱,周迅就像掉进蜜罐里,凡公共场合逢人便夸大齐好,有才华。去年年底,两人和赵薇一起去看张震岳的演唱会,2月,大齐变身周迅“同事”,为周迅操刀广告的造型设计。3月,在接受一家媒体访问时,周迅还曾说过:爱情是她做过的最好的事。3月23日的亚洲电影大奖典礼上,周迅凭借《李米的猜想》获得最佳女主角,最感谢的人就是她的男朋友李大齐,但是曾经亲口表示这辈子就嫁大齐的她却当着众多媒体的面说,“没有这个计划,我还是好好演戏吧。”

  到此,之前几乎每个月都有两人甜蜜消息传出的“周李恋”似乎转冷了,只有4月时,李大齐担任创意策划,和他的纽约摄影师老友John Minh Nguyen一齐打造了“周迅的双重猜想”写真。再然后,周迅就只有在5月以“绿色出行大使”的身份现身上海,出席“世博绿色出行”启动仪式,以“对他我很放心,因为他出门都是骑自行车。”一笔带过以往赞不绝口的大齐。

  从3月荣登影后到现在,好巧不巧刚好3个月。再看看经纪人遮遮掩掩的回答,两个人的感情貌似不太靠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