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都市快报:周迅和李大齐“分手”了

2009年06月24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今年3月拿了亚洲电影大奖的影后以来,周迅一直忙着拍戏。一边忙着拍华谊的大戏《风声》,据说拍得很辛苦很崩溃;另一边,昨天的最新消息显示,韩国经典偶像剧《浪漫满屋》要拍台湾版,主角很可能就是吴尊和周迅。这个看上去小小的女人事业还是蛮顺的。

对于恋爱,周迅一直敢爱敢恨(资料图)

曾经,周迅和大齐十指紧扣,极为甜蜜

  不知道是不是事业得意,就会情场失意?昨天同时传出的,还有一个比周迅时隔6年又要拍电视剧还震撼的猛料:她和男友李大齐分手了,原因很狗血,大齐劈腿。

  其实两人分手的消息不是第一次传出来了,最早放话的是出了名的“毒舌”宋祖德。早在2006年的时候曾经放过狠话,说“被大齐抛弃是周迅的宿命”。去年11月,他又爆猛料说,二人早已秘密分手。

  【传闻】 两人分手已有三个月

  上海电影节上,周迅还是以她最喜欢的小短裙亮相。本来一袭亮片小黑裙已非常抢眼,可惜在胸前配了一朵巨大的粉红蝴蝶结,非常累赘。而她引以为傲的小蛮腰,也随着这个蝴蝶结,消失不见。这样怪异的打扮,让众多网友纷纷猜测,周迅造型不是大齐做的吗?巧的是,超爱在公开场合很甜蜜地提起大齐的周迅,有段时间没有“大齐长大齐短”的了,两人是不是分手了?

  消息灵通的人说,确是分手了。原因是大齐劈腿,而且已经分手差不多三个月了。

  关于这两点疑问,周迅的经纪人黄烽,昨天在电话里是这么解释的。首先说造型,黄烽的意思是,周迅出席不同的场合会有不同的造型,也会有不同的造型师来打理。有时候大齐忙自己的事情,时间不凑巧,就换别人来做。

  但当听到两人是不是分手时,黄烽“哈哈哈哈”地笑了下,说“这个你就当没听过吧。”又听说分手是因为大齐劈腿,黄峰马上接话说“劈腿太难听了,怎么能这么说。”不过话锋一转,他又说起这两人最近半年来都是各忙各的,确实没什么机会见面,好像大齐非常忙。到底两人感情怎么样,黄峰并没有一个确实的答案。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