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高由里子激情床戏受关注 扬言想早点嫁人(图)

2009年06月24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吉高在电影中的火辣表现
吉高在电影中的火辣表现

  搜狐娱乐 目前在日剧和电影银幕上都相当活跃的女星吉高由里子,被曝光和俊男演员玉木宏的恋情。提到吉高由里子就不得不让人想起她在电影《蛇舌》中的火辣表现。

  根据18日发行的女性杂志《女性SEVEN》报道指出,玉木宏和吉高由里子在青森八户约会时被目击曝光恋情。两人今年1月合作了TBS电视台的日剧《Love Shuffle》,因此关系亲近后逐渐发展成了情侣。

  而吉高由里子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初次主演的电影《蛇舌》,片中吉高由里子扮演的是19岁的少女小泪。并在片中上演了大胆激情的火辣床戏。

  《现代》周刊杂志指出,吉高由里子和玉木宏坠入爱河可以说是给女方事业加分,媒体之所以对今次的绯闻很宽容,其实是很有理由的。

  吉高由里子是桃井薰那种具有魔性的女人,她在电影中的大胆裸露场面很有成熟妖媚的气息,这种女星即使有男朋友也没关系。

  相关人士还指出:“玉木宏本身也是花花公子,而吉高由里子显而易见因为今次的绯闻大受瞩目。她并不是什么清纯派女星,曝出恋情根本不会减分,相反反而会给她的事业加分。吉高由里子大胆妖冶,让男人们心跳加速。”

  目前玉木宏主演的电影《盛夏的猎户座》正在上映当中,吉高由里子则正在演出阿部宽的日剧《白色之春》,据悉她经常跟关系好的人说很想早点结婚。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