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岳秀清与陈宝国“新婚” 不怕老公吴刚吃醋

2009年06月24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结婚照
结婚照


  搜狐娱乐讯 随着老公吴刚的走红,人艺当家花旦岳秀清除了感到高兴之外,对自己的演艺事业也丝毫没怠慢。从去年开始,电视版《茶馆》、日本NHK电视台与内地合拍的情感剧《远方的情愫》,再到刚刚拍摄完成的都市剧《傻女最牛》,岳秀清的档期丝毫不比老公轻松。近日是即将播出的老舍名作《茶馆》中,首次与陈宝国合作的岳秀清笑言默契度不输吴刚。

  据了解,电视剧版《茶馆》由知名导演何群执导,即将于今年下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曾在人艺经典话剧《茶馆》中扮演“小丁宝”一角的岳秀清,此次在剧中扮演茶馆掌柜“王利发”的老婆“王淑芬”,角色年龄要从20多岁演到70多岁,跨度非常大。不过这对演艺经历丰富的岳秀清来说应该并不太难,对于第一次与陈宝国的合作,她表示:“我跟陈宝国搭档起来完全没有生疏感。剧组每个人也都很亲切,现在回味起来,还感觉像是昨天一样。”而问起陈宝国与老公吴刚比起来,跟谁更默契的问题时,岳秀清打趣地说:“《茶馆》里我当陈宝国就是我老公,所以以这部剧来说应该陈宝国屡胜一筹吧!”

  凭借《漂亮妈妈》、《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等剧深入人心的岳秀清,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都是敢爱敢恨,泼辣大方。而从她近期塑造的一系列剧作中,我们也不难发现她开始寻求转变和突破,岳秀清表示希望今后能接演更多不同个性的人物,给观众展现出更真实更生动的自己。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