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弗兰兹哈拉里北京魔术演出

2009年06月24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弗兰兹哈拉里北京魔术演出

  演出日期:2009-08-01 至 2009-08-02

  演出场馆:工人体育馆

  演出票价:120/180/280/380/580/880/900/1000/128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51653970

  详细介绍

  2009年魔术师弗兰兹?哈拉里——美国大型梦幻魔术之夜套票说明:900元(380*3),900元(580*2)。

  

  美国哈拉里魔术团资料

  在世界魔术史上,佛兰兹哈拉里(Franz Harary)是第一位集设计、制作和表演于一身的魔术大师,也是首先将高科技用于大型幻觉魔术的先驱者。佛兰兹哈拉里可谓真正的无与伦比,因为他在自创的魔幻表演中第一次创造出了世界顶级魔术,他的演出为成千上百万的观众所倾倒,1994年11月,哈拉里在肯尼迪太空中心的大型魔幻魔术表演就是最好的例子,当时他当着众观众面将一只太空梭消失得无影无踪。

  魔术和音乐结合第一人

  哈拉里是音乐学院的毕业生,自幼就爱好音乐,专攻古典音乐。他对音乐的理解,使他能够成为第一个将魔术和音乐集合起来的人,并开创魔术与现代音乐、和摇滚乐结合之先河,他曾与摇滚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合作,使杰克逊迈着他著名的太空步飘飘浮上舞台半空,从而使该次标名为“历史”的全球巡演达到了辉煌和出神入化的境界。最近,他为百老汇风行一时的音乐剧《荒诞时光》(Ragtime)制作的幻觉效果,更获得如潮般的好评。迈克尔杰克逊和哈拉里的合作是富有传奇性的。1984年,迈克尔杰克逊看了哈拉里的表演录像带,赞叹不已,立即认识到这位天才的巨大的艺术和商业价值,马上拍板,请他参加当年的“杰克逊凯旋之旅”巡回演唱会。结果是,两位巨星的巧妙合作产生了强烈的公众效应,人们在街头巷尾纷纷议论他们的独创性,该年的巡演也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

  与哈拉里有过合作关系的歌舞影视界巨星和著名团体还包括:珍尼杰克逊、爱丽斯库柏、鲍比布朗、MC哈默、蒂娜特纳、鲍埃兹-II-男人乐队、雪儿、洛杉矶古典芭蕾舞团等等。

  2009年魔术师弗兰兹?哈拉里——美国大型梦幻魔术之夜套票说明:900元(380*3),900元(580*2)。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