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流明星裴勇俊以宣传大使身份现身韩国总统府

2009年06月24日1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裴勇俊
  中新网6月24日电23日,韩流明星裴勇俊突然到访青瓦台。最近裴勇俊专心执笔制作韩国传统文化介绍一书,外界几乎看不到他的影子,而他却突然出现在青瓦台,这让很多人疑惑不解。

  《韩国中央日报》消息,据青瓦台方面说,这(裴勇俊到访青瓦台)与28日李明博总统访问日本有关。有推测认为,“韩食世界化”项目可能需要裴勇俊的协助。

  上月政府新组织了韩食世界化促进团,裴勇俊是唯一参加该组织的艺人。他和总统夫人金润玉女士等共同参加了该团,在日本受到了热烈欢迎。不仅仅因为他是韩流明星,还因为他是在日本开设韩国料理店——高矢礼的生意人。

  对此,裴勇俊所属经纪公司方面解释说:“裴勇俊确实访问了青瓦台,他以韩国访问年的宣传大使身份访问了青瓦台,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面谈。”

  去年10月份,第35次旅游日活动中,裴勇俊受委托成为2010~2012年韩国访问年的宣传大使。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