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红》女一号定殷桃 “收视公主”再加冕

2009年06月24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
殷桃

  1949年,是中国新旧交替、风云巨变的一年,暗杀无处不在,革命史诗大剧《东方红》正是在这个大背景下展开故事。目前,《东方红》正在教育电视台3套每晚黄金时间热播,掀起收视热潮,国内当红一线女星殷桃出演《东方红》中的双料女一号:一对有着截然不同的政治立场的孪生姐妹。

  《东方红》中,殷桃将一人身兼两角,饰演代表国民党女特务的谷正藩和代表共产党地下工作者的谷正涵,两人是一对命运完全不同的双胞胎姐妹。

其中国民党女特务谷正藩的戏份占据了《东方红》整部戏的绝大部分。谷正藩效命于杀人魔王毛人凤,利用和孪生妹妹谷正涵的容貌相似,企图瞒天过海,潜伏于我党内部。

  此前,由殷桃担纲女一号的《女人一辈子》、《大珍珠》等多部热播剧均取得了非常傲人的收视成绩,在各地高登收视冠军的宝座,媒体为此形容殷桃为“收视公主”。近来,在《望族》、《苍穹之昴》、《东方红》等一系列热点剧中,殷桃对一系列重要角色的成功演绎,让观众看到她不但可以诠释花旦,更是已经能够游刃有余地驾驭有深度和厚度的青衣角色,而《东方红》中出演感情复杂又心狠手辣的女特务,再度给《东方红》带来意想不到的超高收视,也为向来低调的殷桃在收视公主的基础上再度加冕。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