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苏新剧亮相南京 与傅艺伟展开“夺子战争”

2009年06月24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苏
《夺子战争》剧照
  中新网6月24日电目前,由彭军执导的二十集都市情感伦理剧《夺子战争》在全国多家地面电视台播出后都获得了如潮好评,据悉7月初,《夺子战争》将登陆江苏地区,近期导演彭军将带着马苏、傅艺伟、钱泳辰等主创人员来到南京电视台为本剧宣传造势。

  《夺子战争》是之前热播剧《道德底线》的姐妹篇,后者曾囊括11个省市的收视冠军。《夺子战争》不仅与《道德底线》的剧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沿用了后者剧中所有的角色,还因为观众的视觉习惯,搬用了原班人马。

  马苏因主演了《北风那个吹》、《道德底线》、《夺子战争》而备受好评,也更多的被观众认可,在近日的上海电视节上,更是获得了最具潜力的女演员奖。由马苏主演的《夺子战争》必将会获得另外一个收视高潮。据悉《道德底线》、《夺子战争》近期在江西、辽宁、河北、山西等地播出也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

  《夺子战争》讲述的是陈秀(马苏饰)新婚之夜意外上错王俊涛床后生下了钢镚儿。在陈秀的婚礼上,叶佳佳(傅艺伟饰)却身戴重孝突然出现了,丈夫王峻涛的车祸和女儿的当场死亡让叶佳佳誓要夺回王家唯一的血脉钢镚儿。于是拉开了夺子战争的序幕……

  剧中马苏饰演的陈秀让我们可怜感动至极、傅艺伟刻画的叶佳佳让我们恨的咬牙切齿。当我们关注着这两个角色之间的战争时,另外一个角色却仍然吸引着我们的视线——钱泳辰饰演的倒霉男人赵学鹏。一步步走上叶佳佳给他布下的陷阱,新婚夜妻子上错床,甚至为了孩子与自己反目成仇,情敌的再次出现……他该怎么处理这错综复杂的关系呢?

  据柯瑞传媒宣传策划部总监谢晓虎介绍,因配合各地电视台六十年大庆特别节目,原本安排在今年6月上星的《道德底线》将改变上星时间,预计今年11月在江西、深圳、重庆、云南四家卫视上星。姊妹篇《夺子战争》将于明年四月上星。

  另据谢晓虎介绍,该公司的09年年度大戏《又见白娘子》也已经在紧张的筹备阶段,造型、场景、演员、导演也已经基本确定,将在近期对外宣布。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