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带着新片《斗爱》来沪 爱戴舞姿热辣撩人(图)

2009年06月24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铭 实习生汤倩尔
爱戴撩人舞姿
  爱戴继《舞林大会》中以出色舞技夺得亚军后,近日带着新片《斗爱》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在影片中依旧将以撩人的舞姿,吸引观众的眼球。

  爱戴与导演张挺一起出席了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斗爱》是一部国内比较罕见的歌舞片,在影片中爱戴与钟汉良大秀热辣的拉丁舞。谈起这次与钟汉良的合作,爱戴笑言,“我们是"斗舞"又"斗爱",不但有激烈的感情变化,还有大量的飙舞场景。我们在剧中既是舞伴又是恋人,男舞者是世界冠军,还要继续追求事业,于是两个人就有了分歧,我扮演的女舞者经历了身体和心灵的痛楚,但最终结局却是峰回路转,爱有所属。”记者周铭实习生 汤倩尔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