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港男候选人否认是同志 驳斥寻性伴传言(图)

2009年06月24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香港先生候选人郑智键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的香港先生候选人郑智键刚正式露面就遭到传媒“大起底”,4号郑智键被爆是同志,并说他在网上寻找性伴侣。郑智键昨日(23日)回香港无线电视城接受训练时澄清说自己是直男(异性恋),并驳斥网上寻性伴的报道称是无稽之谈。

  郑智键表示网上讨论区那些寻找性伴侣的言论并不是他写的,问他会不会是因为得罪人而被嫁祸,他则说:“身边总有人喜欢自己及不喜欢自己,我控制不了,在facebook的照片都是有穿衣服的,好普通,我之前不是公众人物,所以facebook没有设任何限制,所有人都可以看我的资料,但我加的人都是朋友,我参选之后已经把facebook的帐号删除了。”随后,他又强调自己不是同志,说此前在加拿大曾拍过两年拖,但现在不可能让前女友来为他澄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