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惠妹抛售豪宅 不堪被扰另觅新居(图)

2009年06月24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阿妹参加节目录制,因抛售房产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吴怡慧摄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台湾知名女歌手张惠妹被传因不堪媒体跟拍,已将自己位于台北繁华路段的豪宅“信义之星”低于市价抛售,并和男友何守正另觅新居。其经纪人陈镇川昨天表示,阿妹此前确有卖房打算,但一切尚未谈妥。

  2002年底,歌手张惠妹以1.3亿台币(约2700万人民币)买下“信义之星”豪宅,并于2004年正式入住,至今已有5年多。由于该豪宅地处台北地标建筑101大厦附近,再加上阿妹盛名所致,“信义之星”几乎成为游客台湾之行的重要景点。3年前,临近新大厦“信义CEO”更打出“近看阿妹家”的宣传名号吸引顾客买房。随着阿妹跟男友何守正恋情曝光,楼下时常有媒体守候,令阿妹不堪其扰,种种原因加速她的搬家念头。

  据悉,阿妹所拥有的信义之星共有6栋大楼,其中她居住的那一栋是单层单户规划,最靠近台北101大楼。永庆房仲集团豪宅顾问叶国华表示,信义之星单层单户的户型行情较好,每平米可达7.5-8.1万。当年阿妹花了2700万人民币买进,面积约为630平方米,若以现今每平米7.5万元行情来计算,市值约4700多万元,据传阿妹现仅出售4200万左右,虽比买价有赚,但换算现在房价行情,已经低出约五百万。

  对于阿妹要卖掉信义之星另觅新居一事,经纪人陈镇川承认她最近的确看了不少房子,但因新房子还没找到,信义之星刚好可以慢慢卖。到目前为止,有2、3个买家来谈过价钱,但双方就房子价格还没达成共识。陈镇川说:“肯定的是,绝对不会赔钱卖。”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