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光大道》周赛精彩无限

2009年06月24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阿来
阿来

参花组合
参花组合

付余楠楠
付余楠楠

韩录
韩录

阎田
阎田

  6月27日22:30播出的《星光大道》周赛,迎来了五位新的选手,他们中产生的周冠军将做为本月月赛的最后一个周冠军名额与前两周的冠军进行挑战,到底谁能够拿到本期月赛的入场券,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号韩录:(男 军人 总参)

  韩录是总参某部汽车连的连长,但是他的军旅生涯要追溯到10多年前。他曾是大连海岛的一名海军战士,因为表现出色,因为勤奋努力,作为特长兵,他考进了军校,来到了南京,提了干,并且幸运地遇到了他的妻子,同样也是解放军战士的美丽的南京姑娘——张阿娣。

两个人在生活上互相照顾,在工作上互相扶持,本期的《星光大道》上也可以看到他们精彩的合作。

  二号付余楠楠:(女 学生 河南)

  18岁的付余楠楠来自河南,她的名字很简单,直接取父母的姓氏组合而成,而性格、相貌也是取了父母的精华。楠楠10岁就离开父母,独自来京求学,独立自主、乐观坚强是这个90后女孩与众不同的地方。她有一个时尚大方的爸爸,还有一个体贴周到的妈妈,幸福的她从小就在爸爸的陪伴下参加过不少歌唱比赛,本期楠楠也是带着父母的期待登上星光大道的,希望她可以有最佳的表现回报父母的养育。

  三号阿来:(男 高中生 新疆)

  阿来是新疆哈萨克族的时尚小伙,和以往的少数民族的选手不同的是,他带来的表演更加时尚动感。哈萨克族是游牧民族,生活在草原上的人民都热情好客、胸怀宽广、崇尚自由。阿来带来了哈萨克族的热情,也带来了草原的清新气息,他还带来了他自己创作的好听的歌曲。

  四号阎田:(女 环卫工人 辽宁大连)

  35岁的阎田是大连经济开发区的一名普通环卫工人,黑黑的皮肤是日晒风吹留下来的尘土印记,粗糙的大手是常年握着扫帚雪铲留下的岁月艰辛。她热心的妈妈给她报了名,并一刻不停地站在女儿身边为她打气、加油,帮她出主意,找老师,督促她排练节目。带着母亲的心愿,阎田登上了《星光大道》,她将向大家展示新一代环卫工人的多姿多彩。

  五号参花组合:(6女 吉林抚松)

  说艰辛,参花组合要花费两天一夜的时间才能从家乡的小县城来到北京;说坚持,参花组合参加了多次的选拔,并且经过了一年多的准备和排练过程;说努力,参花组合克服了年轻人所无法想象的困难,乃至扔下老伴孙儿扔下家务农活,自发地全情投入到节目的准备当中。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她们以崭新的姿态终于登上了《星光大道》的舞台,圆了几十年的舞台梦。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3,6月27日22:30,6月28日17:10播出的《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