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雯淇白色写真清纯脱俗 窈窕无双惹人怜爱

2009年06月24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即将在本周六(27号)湖南卫视自制剧《微笑在我心》中同明道一起惊艳亮相的章雯淇(章西西),日前应某杂志邀请拍摄一组以白色为主题的时尚大片。微醺日光、清晨的森林再加上一袭优雅白裙,令章雯淇(章西西)的清纯脱俗一览无余,给盛夏带来一丝清凉感觉。

  在这组写真中身着多套世界顶级大牌服装的章雯淇(章西西),彰显出她不同侧面的非凡表现力,清纯、靓丽、端庄、可爱、俏皮……无论是面容精致、架势十足的棚拍,还是野外日光中毫无杂质的甜美笑容,章雯淇(章西西)将白色的纯洁和高贵演绎地淋漓尽致。

除了写真中展现的无限魅力,皮肤一向很好的章雯淇(章西西)在戏中也是令人过目难忘,尤其在《微笑在我心》中和明道演对手戏时,一个是健康古铜色、一个是晶莹剔透的白皙,两人的亲密搭档堪称经典黑白配。外形出众、时尚感十足的章雯淇(章西西)出道以来屡次获得青春励志剧的邀请,在结束了跟明道、张嘉倪合作的《微笑在我心》后,又同言承旭、关颖、曾恺玹等合演了汇集多位重量级青春励志剧剧明星的《心星的泪光》,该剧在台湾和新加坡播出时掀起了一股收视热潮,又将在7月初强势攻占日本市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