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维德破坏行规被解约 王中磊澄清牵手门炒作

2009年06月24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6月24日,有消息称黄维德将与伊能静合开公司,并称黄维德已与华谊解约,整个“牵手门”事件纯属炒作。对此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特意对媒体作出回应,他表示事实是华谊主动选择与黄维德解约,原因是黄维德方面出现不合行规的言行。随后王中磊也对“炒作”说做出澄清,认为太无稽。

王中磊

  黄维德“不合行规”被华谊解约

  谈及黄维德与华谊兄弟的解约事件,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其实是华谊跟他解约,但具体原因不好说。他是一个艺人,太多曝光我们之间的合作问题,不符合行规。如果说得冠冕堂皇些,是由于双方理念不同,他与经纪人的方向也不同,这是重要原因。”但同时王中磊也表示导致解约还有其他原因,“华谊选择签哪一位艺人,主要是看他在各方面的发展以及本人的可塑性。但我们更看重艺人的艺德,他作为公众人物的表现,这方面如果有冲突是不可能合作的。”

  王中磊澄清刘韬炒作“牵手门”

  关于近日有消息称黄维德与伊能静的“牵手门”事件是刘韬的炒作。该报道称,刘韬曾任中乾龙德老板,因而,在中乾龙德加盟华谊后,刘韬为将伊、黄“高价转售”给华谊,安排媒体跟拍两人牵手。对于该说法,王中磊特此做出澄清,“华谊跟中乾龙德的合作是看重刘韬的团队,而不是因为个别艺人,这个说法太无聊了,而且这个策划工程也太大了,所以我认为有必要做出澄清。”

  黄维德与伊能静的牵手事件从08年底闹腾到09年初,想不到现在还有后续。王中磊谈及他对于该事件的看法,坦言认为男方没有在事件中做到男人应该承担的责任,“事情闹得这么大,这中间肯定有人应该负责任的,我觉得男人应该站出来有担当,但这只是我的想法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